close
今天教孩子做創意指印
我準備了新買的八開剪貼簿
孩子們看到超級興奮
我先請他們投票表決要怎麼樣挑選
大家決定自己選
並且很有禮貌的讓對方先選

再來拿書我事先準備好能讓夠洗得掉的印泥
morning看到超興奮的~
馬上告訴我"阿姨也是住在印尼"
我跟他說"印尼和印泥不一樣啦~"
看他認真的表情真得是好可愛
我先拿出自己事先押好的指印畫讓孩子們看一下
並告訴他們要發揮自己的想像力
沒想到孩子們才看了一眼
就迫不急待得馬上要嚐試
再做指印畫之前
我再三叮嚀孩子們
印泥一個不小心可能會用髒基地
也請孩子們要克制自己
不要用沾滿印泥的雙手
碰觸畫本及彩色筆以外的東西
孩子們都很聽話
左手沾印泥
右手動筆畫(當然左撇子的饅頭相反)
不過morning告訴我他可以右手沾印泥
左手畫畫
真是個厲害的孩子



lulu的想像力真是一流的豐富
她馬上先畫個正在打曲棍球的小男孩


饅頭畫的細菌還拿一把叉子
真得是虧他想的到!而且還是超級像~


morning畫了一朵大大的花~
很多指印的花瓣~在畫個莖
Joshua畫了好多卡通及火車
而且也畫的很快喔!!
孩子們的靈感真的很驚人
他們能夠想都不用想的創造好多不一樣的東西

玩到最後~饅頭所幸整張臉都給它沾滿了印泥
變成了"紅蘋果"~笑的超開心的
直說要印很大的紅蘋果~!
mornin也想要來個紅蘋果外加小丑的紅鼻子

lulu很非常愛惜八開剪貼簿!第一頁話得滿滿的~而且非常小心翼翼!深怕弄髒了它~
Joshua畫完指印畫馬上接續翻第二頁~畫一個可愛的大男孩~還著滿了顏色呢!!
看他們玩得不亦樂乎以及天真無邪的笑容
我真的很感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安少年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